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我與香煙徹底斷絕關系已有近五個月的光景,雖然戒煙五個月的時間對一位吸煙者來說,復吸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但我絕對有信心可以持續下去。 我的煙齡大概有13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我很認同,與正能量的人并肩前行,他們的磁場會帶動你變得積極向上、健康陽光。年初時的一次家庭聚餐,三姑采用激將法毫不留情地將我“架在馬上”,我立誓今年底前務必將香煙戒掉,而且是當著女兒“小漢堡”的面許下的承諾。接下來的日子里,每當下班后,我偷偷地在樓下吸煙后再回家,就會遭到“小漢堡”的嫌棄:“爸爸好臭。” 那段時間,我喜歡讀一些“心靈雞湯”文,有一句話記憶深刻——如果吸煙可以讓你保持愉悅,那么有朝一日你因吸煙而身患重病時,切勿在財力與精力上勞煩家人,自私的行為導致的不良后果要自己承擔,你有權享樂,但你無權帶給他人痛苦。細想一下目前的自己,家庭經濟狀況處于城市的中下游,女兒還不到兩歲,自己本就沒有技高一籌的本領,可以讓家人過得更好,也就不要因為一己私欲,到年老時搞得一身病痛,拖累親人。 恰巧一陣東風吹來,我患了重感冒并發支氣管炎,索性就從此刻開始吧。老實說,生病的那幾天,真的是一根煙都抽不了,當然也沒覺得有什么戒煙并發癥出現。等到身體痊愈后,我發現自己有些低估香煙的威力了,胸悶、失眠、貪吃、情緒焦躁、易怒,很難管控自己的情緒,排便周期也延長了。那半個月的時間里,我原本就不小的臉蛋像吹氣球一樣膨脹變大。在這段痛苦的時間里,在我想要放棄時,“小漢堡”就與我擊掌,鼓勵我堅持下去。身為人父,如果連對天真無邪的女兒許下的承諾都無法兌現,那我的人生該是何等失敗!大約三周后,身體對香煙的依賴感覺有了緩解,并漸漸消失,這段黎明前的黑暗總算是咬著牙挺過去了! 擺脫了這個交往了13年的壞朋友后,我的身體有了一些變化,戒煙前,每天早晚刷牙的時候都會咳嗽、作嘔,總是感覺喉嚨里面有異物,還沒有辦法咳出來;戒煙后,每天早晚刷牙時,此癥狀消失。戒煙前,一般到下午時,就會感覺牙齒澀澀的,像是掛了一層膜,且牙齒里側、牙縫中間布滿了黑褐色的污垢;戒煙后,我的牙齒漸漸地變白了,并且再也沒有那種澀澀的感覺了。戒煙前,我面部發暗,鼻子兩側的皮膚毛孔粗大,頭發總是油膩膩的;戒煙后,我的皮膚有了光澤,皮膚毛孔越來越小,頭發也清爽了。每天早晨,從家里到班車站點,我采取慢跑的方式,戒煙前,跑到班車站點時總要氣喘吁吁好一陣子;戒煙后,每次跑完,胸口都感覺很通暢。 戒煙了,兌現了對女兒的承諾,這是我在而立之年送給自己的珍貴禮物。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每個人這一生中,總免不了會經歷很多次單槍匹馬的戰爭,旁人可以寬慰你,卻無法替你奮斗,個中心酸與難捱,沒有誰能與你感同身受,也無人能替你承受,這些路,注定只能一個人走。 面對幸福的時候,我們都更容易讓自己學會知足感恩,而當面對困難和坎坷時,很少有人能夠做到不委屈不抱怨,更何況,有些擔子落在肩上,幾乎要壓垮自己。 可是誰的人生不是這樣呢?起起落落,不會一帆風順,也不會一直困苦悲喪,有日出就會有日落,有天黑就會有天亮。 有位作家走遍萬水千山,總是一個人感受喜怒悲歡,其中的艱難可想而知,但她卻從不因此而喪失勇氣和力量。 她寫過這樣一句話說:“就算初到國外,什么都不能適應,我的秘訣是,怕什么,生命的樂趣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小小挫折正是柳暗花明的最好解釋,實在不必擔心自己承受不了。”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心里還有希望,還在繼續向前奔跑,那些坎,總能跨過去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人總要經歷一些以為自己一定捱不過去的重創或磨難后,才會幡然醒悟,原來自己的堅強和隱忍都超乎想象。 其實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讓你痛的,也讓你成長,讓你難的,也讓你堅強。 所以,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是否在遭受著坎坷或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生活不公,甚至一蹶不振。你越抱怨,那些糟心事就越是欺負你,這樣的時候,你更應該拿出昂揚驕傲的姿態,勇敢坦然地面對它。 想要的東西,得自己去爭取,哪怕被現實打倒一萬次,也要第一萬零一次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要知道,你如果熱愛生活,生活一定比誰都清楚,它總會在合適的時機,給你該有的溫柔和善待。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走好自己該走的路,要相信迷茫都是暫時的,困難總會過去,認真努力,你想要的,生活總會給你。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這道坎的人,跨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尼采說過這樣一句話: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向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這世上沒有哪一條路是簡單容易的,所謂坦途,所謂的好命,都不是天賜,而是披荊斬棘一步一步踩出來的。 我們為了生活,為了更好的生活,與現實不斷較量,去努力,去打拼,就是為了去成為一個更堅韌、更獨立、更坦蕩、更自由的自己,可以有底氣擁抱自己愛的人,可以有能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這一路上難免會有跌倒的時候,但希望你別輕易放棄,風雨之后一定會有彩虹,那些打不倒你的,終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 別辜負自己吃過的苦,別埋沒自己走過的路,要讓它們成為你前行的階梯,一步一步,如愿以償。 愿你的廚房有煙火,客廳有笑容,臥室有擁抱。愿你想要的都擁有,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氣墊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西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桃園鞋墊OEM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鳳山矽膠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竹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DM工廠花壇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重除臭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南安南隱形增高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淡水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高雄工業區乳膠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鞋材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x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